【敬邀參加】AI智慧應用服務發展環境推動計畫之醫療器材AI化推動交流活動


 
政府補助名額20名 ※

緣由: 數位產業署為「推動產業AI化」委託資策會對「醫療器材」業者進行1對1 訪談-評估及輔導。

對象
1.尚未導入AI系統之業者

2.想瞭解AI導入的方式/效益之業者

3.有AI 導入需求之業者 
 
4.對AI導入遇到瓶頸欲尋求解決之業者


訪談大綱:
1. 暸解公司現況:描述目前公司主力產品、產線與合作廠商或已有與技術協力廠商合作、發展,產業現況描述與背景介紹。

2. 問題聚焦:各方面大致論述遭遇困難,包括:人力培訓、環境整備、管理經營、解決方案與技術導入評估、運營策略等,羅列各項問題後,評估是否需要AI導入、是否需要優先解決、或其他重要衡量因子,假想解決後可以達成的效益。(是否真能解決上述困難、降低人力/資金/原物料成本、提升效率/良率/偵測率)

3. 目前公司規劃將投入的資源程度,公司的軟硬體環境狀況,暸解執行過程中可能可能面臨的困難或需要的資源。

訪談團隊簡介:

蕭淑玲 組長(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及產業專家)

林燕山 理事長(台北市醫療器材商業同業公會)

費用: 免費

訪談方式: 線上

時間: (9/5~9/8)早上場10點/下午場2點/下午場3點半。時程約30分鐘至1小時(需另約時間 請與02-23311963 呂小姐聯絡)

訪談後提供評估報告(電子檔)

報名至9/4止



請點我報名

報名完成後  本會將派專人聯繫  並簡訊/E-MAIL 訪談連結 

如有疑問請與  事務室  秘書長  呂慧玲  聯繫.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