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報名】動物試驗與醫材驗證應用研討會



敬邀報名參加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主辦、財團法人醫藥工業技術發展中心承辦之《動物試驗與醫材驗證應用研討會》。
 
動物實驗被廣泛的應用在生醫領域,臨床前的動物試驗是生技醫藥產品上市前的重要驗證階段,也是進行人類病理研究的重要方式。在產品開發設計的過程中,為了盡早獲取器材的安全與有效性資訊,通常須藉由動物試驗來進行評估,而動物試驗應依產品規格、使用方式及預期用途設計,方能以試驗結果來證實其效能或安全性。本次課程邀請醫藥品查驗中心分享審查單位對於醫療器材動物試驗之審查觀點,幫助廠商早期了解動物試驗必須要有的關鍵考量,並由農科院動物所介紹其為牙科醫材建置之齒槽骨缺損動物模式,最後藉由廠商分享實際的醫材上市與動物實驗經驗來幫助有驗證需求的醫材廠商,作為未來產品開發驗證之參考。
 
詳細課程資訊請見下方說明,敬邀各界先進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名稱:《動物試驗與醫材驗證應用研討會》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財團法人醫藥工業技術發展中心 2022年7月20日(星期三)13:00-16:50 線上直播(免費課程) 詳見附件EDM  https://pitdclist.fong-cai.com.tw/sub_index.asp?action=1&id=374 2022年7月15日(星期五) 財團法人醫藥工業技術發展中心 (02)6625-1166陳小姐(#5437)、呂先生(#5415) 或 葉小姐(#5438)。

備註說明:承辦單位得保留變更議程及講師之權利(如遇不可預測之因素,致使承辦單位無法於會前及時通知所有學員,敬請見諒)。